松北_

属性在置顶,welcome。
相逢是缘。

【坏道/全员】怎样以男/女神×你的方式打开新年祝福

【苏楠/21:00】

#p家北极圈过年48h#

   

*各位过年好袄

*欢迎收看苏楠的花式拉后腿表演

*人物归甜甜,ooc归我

*昂首挺胸等待被打(?

   

   

◆安怡宁◇

看见你远远地向她跑来,少女脸上的淡妆这才仿佛多了几分神采。她急急地上前挽住你被入夜的冷风吹凉的手,软乎乎的小爪子与你五指相扣,温和的暖意就着指缝传递过来。红围巾后的小脸笑得天真灿烂,喜悦璀璨的目光抬头撞入你眼中,满心欢喜溢怀而出,连空气都变得暖融融的。分明已在冷风中等候许久,惊喜之情却偏偏在见面后将委屈气愤冲得一干二净。平时像个炮仗似的咋咋呼呼的小姑娘也只有在你面前才会如此软和地撒娇。

“你怎么才来啊!等死我了!一会儿要陪我看烟花!”

   

   

◆苏君子◇

男人坐在桌前冲你笑着,岁月打磨出的宽厚与沧桑在冬日的阳光下交织出一种别样的温柔,让人有一种“他的眼中此时此刻只有自己”的归属感。你知道他已经是有妇之夫、一家之主,却仍不可抗拒地想要接近他、认识他、了解他——这大概就是老男人的魅力吧,你腹诽;然而“老男人”又偏偏生得温文儒雅,举止之间透露着尊重或宠溺,让人心甘情愿深陷其中。他还是微笑着,端详了许久,安静地听完你小声而坚定的言论后笑意更深。

“你倒是有趣得很,希望明年还能再一起喝茶。”

  

   

◆盛遥◇

棋逢对手啊。你死死瞪着面前这个仗着身高优势把你压在墙角的男人,咬牙切齿地想。这个年代,如此会撩的男人已经很难遇到了,而眼前这个还好生惹人地长了一副花一般的面孔。男人此时正居高临下地注视着你,往日顾盼神飞的桃花眼此时半阖着,在灯光下闪烁着诡谲迷人的光,像极了珠宝柜台里熠熠闪耀的黑珍珠。之前明明说好只是以损友的身份相互乱撩的,谁知怎的就变成了如此光景。正当你走神的那一秒,男人开了口,是缱绻而略带沙哑的性/感嗓音。

“我好像真的喜欢上你了,新的一年能不能和你一起过?”

  

  

◆杨曼◇

卡着时间赶到约定地点总是她的一贯作风,你很清楚这一点,但每次都仍要心甘情愿地提前一刻钟等在街口,只为听她那声“对不住”,享受她对你冰冷的小手和脸蛋心疼万分的揉搓。今天也不例外。而她却破天荒地提早到了,化的是稍显霸气的艳妆,高跟鞋踩着霜雪而来。及至游玩一晚即将分别之时,美丽的女人捏了捏你一直拉着她不放的小爪子,竟露出了一个带点局促意味的笑容,眼底闪烁着从未有过的少女般的希冀之光。

”新年快乐,我可以对你说‘我爱你’吗?“

  

  

◆姜湖◇

小医生有些迷迷糊糊的样子,揉着蓬松的头发望着你。不过你很了解,他本人并不迷糊,这种时候往往是在想着措辞,而不得不端出一副人畜无害的呆呆脸萌混过关。于是趁着此刻,仔仔细细将他细致的五官欣赏一番,连带着晶莹透亮的、仿佛蒙着层水汽的碧绿眼眸与圆润鲜红的嘴唇一同尽收眼底——真是秀色可餐。而他仿佛这才组织好语言,用流水般清澈的嗓音轻柔缓慢地对你表白。

“这么多年承蒙厚爱,非常感谢。明年也会一直在吗?”

   

   

◆沈夜熙◇

公务繁忙的沈队长当然做不到在每年过年时都陪在你身边,不过雷打不动的短信还是会有的。那字字掷地有声,仿佛刚气坚忍的男人就站在身侧,让人觉得很踏实、很安心。

“新年快乐。我在这里,不离不弃。”

   

   

Fin.

—————————————————

  

大年初二,苏楠携坏道剧组成员,给您、拜——年——啦——

评论(6)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