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北_

属性在置顶,welcome。
相逢是缘。

【远谦】齑粉

*200fo点梗
*来自 @女巫阿起 小宝贝的点梗www
*原梗:用一身骨肉给你撑开一个缝隙,让你看着我粉身碎骨在你怀里。(原著)

 
 
魏谦醒来时候,视野里一片模糊,什么也看不见,只有满目猩红。这样当然是非常不舒服的,所以他的眼泪很快就涌出来冲掉了那片不正常的红。

可惜泪水糊住了眼睛,依然什么也看不见。

魏谦有点不太耐烦地啧了一声,想着伸手去揉,不料手被什么东西压住了,本就动弹不得,这一扯不知是不是拽到了神经或是什么见红的伤口,顿时一阵剧痛袭来。

一见如此,魏谦心里腾地便一紧。

大伤小痛他在早先不要命地讨生活的时候都受过,自然对痛感有较为深入的认识。像现在这样,全身僵着不能动,痛感是麻木的,八成是被重物压着截断了血液流通,同时失血过多造成了神经麻痹。

他于是躺在原地,用不太灵光的脑袋把全身上下所有神经能收集到的信息全捋了一遍,终于不情不愿又无可奈何地得出了自己是遇上了天灾的结论。

……这摊上的都是什么事!睡个觉都不让老子好过!

内心咆哮完这一句后,魏谦好笑地发现一个令人绝望的事实:自己死到临头了,还不忘吐槽。

一定是被魏之远那小子带跑了的!

这么蛮不讲理地甩了锅后,他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

小远呢?

魏谦强迫着自己逐渐昏沉的大脑转动起来。如果是真的地震了,那么魏之远是否也在这附近?他还好吗?他会来救援吗?

……他还活着吗?

这最后一个念头钻入脑海中时,魏谦试图靠摇头把它赶出去。可悲的是,他发现那似乎并不太可能——一来他的脑袋根本动不了,二来这个想法的可能性太大,实在难以全盘否定。

按现在来看,手脚都被埋在不知什么东西里,胸口也被碍着闷得慌,脑袋上一定破了,也不知是个多大的口子,要让他长时间理性乐观地思考也实在是难为我们的魏总了。

糊住眼睛的生理泪水其实早就流掉了,可是昏暗的光线与狭小的空间还是使他难以向外窥见半分世界。

长时间的黑暗总能带给人们一些恐怖不安的想象与幻觉,魏谦控制不住地想到魏之远。他一定不能有事。他一定要活着。……他真的还能活着吗?

那是一种微妙的情绪,不强,却轻飘飘地躲过一切阻碍,直击肺腑,松动一切看似坚不可摧的信念与自我安慰,打得人措手不及,又无能为力,而后用名为绝望的黑暗包裹住一切曾经向往过光明的角落。

魏谦无法抑制地想象,想到流着泪的魏之远,满身是血的魏之远,血肉模糊的魏之远,缺胳膊少腿的魏之远……
 
 
……抱着自己撑出一方容身之地,却阖着眼帘、如同死去了一般的魏之远。
 
 
他全身都开始颤抖。

他恐惧,可他勒不住自己的思维,抹不去脑中那真实得令人无力的画面。

那是他的弟弟,是他一路来的精神支柱,是他的……爱人。

如果没了魏之远,那要他怎么办呢?

魏谦根本无法控制这种由心而发的绝望和悲哀,十指蜷起来,抓入了石砾与木片中。

然而本该有的十指连心的疼痛没有传来,像是有什么温柔而微凉的东西包住了他,而后安抚性地从他身上每一寸伤口上拂过,就抹去了许多伤痛。最后它……他停在魏谦耳边,轻如吐息地说了句话。
 
 
他说:“哥,我爱你。”
 
 
而后便是日出般突如其来的光亮。魏谦觉得自己处于一种奇妙的状态中,悲怆与绝望几乎把他的肉身扯成两半,灵魂却如出鞘般飘在半空冷漠地纵观全局。

他看见几个身着亮橙色救护服的人把他从废墟中拽了出来。他还看见目光呆滞的自己和行色匆匆的医护人员。

 
……他看见背后的废墟中,开出了一朵苍白而没有血色的花。
 

 
魏谦是被窒息的感觉一把从梦境扯回现实的。

窗外天色还刚白,床头闹钟指示的时间离闹铃还差一刻钟。他试图翻身,而后才发现自己被人从身后如八爪鱼紧紧缠住,动弹不得。而闷住口鼻的罪魁祸首则是前些天刚被小宝不由分说塞着送来的鹅绒被,轻得和空气似的。

大暑天盖鹅绒被,活该给闷死!!

他这小小的动静把身后死缠着不放的魏之远吵醒了几分。魏之远抱得紧了几分,蹭了蹭他的脸,在他耳边含糊地念叨了几声:“哥我爱你……”

魏谦啼笑皆非。

他扭着头看着魏之远安静温软的睡颜,心里无端生出一股温柔。
 
如果是和你一起,就这样化为齑粉,大概也不错。
 
 
 
————————

40min爆肝产物。
吃得开心就好,别计较bug和ooc【喂你特么

本来是想在去西北的旅游路上肝的,现在发现根本是tan90° T T 去西北玩了一圈不仅筋疲力尽还tm黑成毛猴T T

…感觉发出来不久就要准备300fo了。我活得好悲伤我在雨中拉肖邦T T

评论(1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